绿萝

天哪影里面都是什么神仙cp

杨平X青萍 暴躁娇妻在线互捅*还没开始就结束的爱情

沛良X青萍 病娇哥哥爱上我*做我一辈子的公主

子虞X境州 水仙大法好*为你所向披靡

境州X小艾 小狼狗恋上老板娘

子虞X小艾 爱是一道光*是我对你自由过了火

子虞X沛良 谁比谁病娇*皇位是我的,你也是

lo的太太们求产粮这一对对都带感到不行啊!!

个人最喜欢双平这对,两个人都太可爱了吧,关晓彤贡献了她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角色,吴磊弟弟意气风发的小将军嫩的简直能掐出水(不过我的弟弟诶万万没想到你的台词功底居然还在格格之后)苏断腿以后秒接残血反杀,国师我恨你。。

说起来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lililicat的《影公子》,替身的设定一开始真的让我想起了这部脑洞大开的神作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)